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2020年陕西省助力脱贫攻坚促进体教融合主题夏令营活动开营

陕西体育 省体育局青少处 2020-08-04 10:32:45
[摘要]8月3日上午,2020年陕西省助力脱贫攻坚促进体教融合主题夏令营活动在柞水县、黄龙县同时开营。

  8月3日上午,2020年陕西省助力脱贫攻坚促进体教融合主题夏令营活动在柞水县、黄龙县同时开营。省体育局青少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省青少年体校负责同志,商洛市、延安市体育局负责同志以及柞水县、黄龙县有关领导等分别在柞水县、黄龙县出席开营仪式并参加相关活动。

image.png

  开营仪式上,省、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共同为参加活动的青少年代表授营旗、队旗。

  image.png

image.png

  举办此次夏令营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陕西体育“1155”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促进陕西体育追赶超越,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的运动兴趣和体育锻炼习惯。此次活动重点组织了延安市黄龙县、商洛市柞水县和安康恒口示范区的贫困地区约260余名青少年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活动是充分利用学生假期,开展以体育技能培训为主的青少年公益性体育普及活动。活动开展多年以来,深受广大青少年及家长的欢迎和热爱,社会影响广,群众反响好,已成为省体育局开展体育技能培训和普及的品牌活动。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脱贫攻坚 夏令营

上一篇: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在铜川开赛 下一篇: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象棋比赛结束全部比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