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在铜川开赛

陕西体育 健康陕西网 2020-08-03 10:06:38
[摘要]8月2日上午8时,为期6天的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在铜川市全民健身馆开赛,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35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

\

  8月2日上午8时,为期6天的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在铜川市全民健身馆开赛,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35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
\

  该项赛事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铜川市体育局共同承办,是我省青少年篮球最高水平的年度赛事,也是发现、选拔篮球苗子的重要参考赛事之一。据了解,今年是铜川连续两年承办该项赛事,这也是对我市大型体育赛事承办能力的肯定。

\
\

  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篮球项目将由铜川承办。本次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的顺利进行,也是对我市办赛水平的再一次练兵,为全运会男子篮球项目打牢基础,做足准备。

\
\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篮球 青少年 锦标赛

上一篇:2020年陕西省群众足球乙级联赛 西安碑林赛区比赛今日打响 下一篇:2020年陕西省助力脱贫攻坚促进体教融合主题夏令营活动开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