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全省青少年体操(含蹦床)锦标赛在宝鸡开赛

陕西体育 健康陕西网 作者:刘为深 崔梦麟 2020-07-29 19:43:42
[摘要]7月29日,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体操(含蹦床)锦标赛在宝鸡市体育运动学校体操馆开赛。

  \

  优雅的身姿,令人眼花缭乱的抛接与空中翻腾……7月29日,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体操(含蹦床)锦标赛在宝鸡市体育运动学校体操馆开赛,来自西安、宝鸡、咸阳、渭南、榆林5个代表队136名青少年精英汇集在此,切磋技艺,力争佳绩。

\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宝鸡市体育局承办,宝鸡市体育运动学校协办。比赛赛期3天,按照男、女分为U7—U12共4个组别,其中男子包括团体、个人全能、自由体操、山羊、吊环、跳马、双杠、单杠、蹦床等项目,女子包括团体、个人全能、跳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蹦床等项目共计36枚金牌。

\

  根据赛程安排,27日裁判员、运动员进行报到和学习,28日运动员赛台训练,29日至31日进行各项目比赛。小选手们各展身手,比赛现场精彩不断。顺利U10岁组男子吊环个人比赛的宝鸡小将张嘉豪说,因为是全省性比赛,上场前心里还是有些紧张,导致第二套动作完成得不是很好。“不过,今天是预赛,预赛的目标就是进决赛。我已经拿到个人全能第二名了,这次还想进入决赛争前三,登上领奖台!”

\

  宝鸡市体育运动学校体操教练吴钧介绍,宝鸡市派出25名(男12人、女13人)运动员参赛,揽金事小,主要是通过此次比赛检验前一阶段各队运动员的训练效果,增进各地市项目交流、促进技能提升,也将为我省体操项目发现、选拔更多优秀苗子提供良好平台。

\

  宝鸡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付亚丽告诉,为确保本次比赛顺利举行,宝鸡市体育局和宝鸡市体育运动学校做了大量前期筹备工作,召开专题协调会,落实疫情防控、医疗救护、安全保卫、交通疏导等各方面保障责任。制定办赛各项组织和应急预案,抽调精干力量全力做好竞赛组织、宣传报道、后勤接待、比赛实施、场地配合、比赛器材配备等工作。(刘为深 崔梦麟)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青少年 体操 竞标赛

上一篇:陕西省群众足球乙级联赛(陇县赛区)开赛 下一篇:陕西球员侯英超、赛林威将参加国乒奥运模拟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