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中国斯诺克军团7人出局!4大00后全军覆没 仅1人会师丁俊晖?

天下体坛 凤凰网体育 作者:刘姚尧 2020-07-27 10:58:04
[摘要]今晨,2020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结束了第6个比赛日争夺,中国军团表现欠佳,田鹏飞、罗弘昊双双告负止步第3轮。至此,中国球手已有7人折戟资格赛,仅梁文博1人跻身晋级轮。

  今晨,2020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结束了第6个比赛日争夺,中国军团表现欠佳,田鹏飞、罗弘昊双双告负止步第3轮。至此,中国球手已有7人折戟资格赛,仅梁文博1人跻身晋级轮。

\

  本届资格赛共9名中国球手出战,此前已有5人被淘汰。老将陈飞龙折戟第2轮,吕昊天第3轮首次亮相爆冷输球,3大00后新星斯佳辉、范争一和吴宜泽分别在首轮、第2轮和第3轮落败,20岁的罗弘昊成为硕果仅存的00后独苗。

  田鹏飞和罗弘昊均于昨晚20点30分出场。作为中国斯诺克87三杰成员,田鹏飞的表现远不及丁俊晖和梁文博,第3轮对阵泰国球手宋沙瓦,田鹏飞前6局形同梦游,被对手狂轰5-1拿到赛点。中国球手随后连胜2局但无力回天,宋沙瓦6-3获胜赢得亚洲德比,送田鹏飞打道回府。

  资格赛第2轮1-5落后上演惊天逆转绝杀晋级的罗弘昊,未能复刻奇迹。与卡灵顿一战,中国00后在开局1-3落后的局面下稳扎稳打,轰出单杆81分连胜2局追平比分,前8局与对手战成4平。关键时刻,卡林顿的进攻更加坚决,罗弘昊有些患得患失,最终连输2局败下阵来,4-6结束资格赛之旅,成为本届赛事第4个出局的中国00后。截至目前,中国球手中仅梁文博1人打进资格赛第4轮,再胜一场就能与丁俊晖会师世锦赛正赛,祝他好运。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斯诺克 中国选手 晋级

上一篇:卡塔尔每日新增确诊人数过百 都是世界杯惹的祸? 下一篇:人民日报评中超开赛:感动中开场 精彩中开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