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省武管中心、省武术协会积极开展武术进军营展演交流活动

陕西体育 陕西省武术协会 2020-07-27 10:27:52
[摘要]八一建军节前夕,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省武术协会组织专业竞技武术运动员走进武警陕西省总队渭南支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武术进军营”展演交流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关于“武术六进”(进学校、进社区、进乡镇、进企业、进机关、进军营)的号召,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八一建军节前夕,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省武术协会组织专业竞技武术运动员走进武警陕西省总队渭南支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武术进军营”展演交流活动,为驻地官兵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武术文化大餐。

image.png

  本次武术进军营展演交流,省武管中心、省武术协会组织了近30人的高水平表演团队,其中既有世界冠军,也有全国冠军,项目既有武术套路,更有武术散打,拳术、器械、对练、实战、集体项目等,应有尽有,队员们精湛的武艺令官兵耳目一新,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image.png

  武警陕西省总队渭南支队政委谭立国

image.png

  武警陕西省总队渭南支队支队长常正文表示,本次武术进军营展演交流活动非常成功,极大地丰富了军营文化生活,拉近了军民鱼水之情,缓解了官兵的思乡情绪,激发了工作、学习、生活、训练热情,坚定了官兵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政治信念,希望这样的军地互动交流活动越多越好,感谢陕西大秦搏击俱乐部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武术 军营 交流

上一篇:2020中国•渭河健身长廊第五届自行车联赛西安站开赛 下一篇:这里,是跳水冠军田亮、秦凯梦开始的地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