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陕西省首届千人瑜伽健身大会在木王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陕西体育 健康陕西网 2020-07-21 11:25:07
[摘要]7月18日中午,“融入大自然,吐纳天地间”陕西省首届千人瑜伽健身大会在陕西木王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

\

  7月18日中午,“融入大自然,吐纳天地间”陕西省首届千人瑜伽健身大会在陕西木王国家森林公园举行。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副主席于巴锁、康莉,党支部书记郭飙,常务理事李新萌、黄振、韩杰,陕西省健身瑜伽代表队(预备1队)全体队员,陕西木王山国家森林公园领导及全场众多瑜伽俱乐部、健身瑜伽爱好者及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通过即时直播的方式将此次活动向广大网民展示,截止目前,已经超过60 多万人(次)观看。

\
\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代表副主席康莉在开幕式上做出了发言,康莉副主席对我省健身瑜伽行业发展新的契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健身瑜伽之路向在场的伽人做出了精彩的分享。

\
\

  当天下午,健身瑜伽协会执行副主席、党支部书记郭飙带领大家召开中共陕西省健身瑜伽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在会议上,郭飙书记对党支部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和下阶段的工作要求做出了详细的安排。

\
\

  一直以来,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以“立足陕西,扎根西北,率先全国,面向国际”为己任,致力于为全省健身瑜伽人构建一个相互沟通、相互交流、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让更多群体、受众因健身瑜伽而健康,此次木王森林瑜伽盛典首次将森林康养与健身瑜伽结合,以“吐纳天地间”为主旨,意在呼吁更多的人能够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木王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内,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的预备1队队员在摄影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唯美动人的山谷和气势雄伟的顶峰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大片。

\
\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瑜伽 健身大会 森林公园

上一篇:在秦岭小镇里踢足球 下一篇:2020陕西省自由式小轮车公开赛精彩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