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国际奥委会:2022年青奥会将推迟至2026年举行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2020-07-16 10:52:12
[摘要]北京时间7月16日,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上决定,2022年达喀尔青奥会推迟到四年后的2026年举行。

  \

  北京时间7月16日,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上决定,2022年达喀尔青奥会推迟到四年后的2026年举行,这是因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将东京奥运会推迟到2021年的进一步余波。

  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表示,这一决定是两天前与塞内加尔总统麦基-萨勒电话交谈时讨论的。通过东道主塞内加尔和国际奥委会之间的共同协议,青奥会的举办时间现已推迟到2026年。这意味着非洲将不得不等到2026年才有机会承担非洲大陆的第一个奥运主办任务。

  巴赫在线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本来要在短短三年内掌握五届(奥运会),这对大家来说真的是太重的工作量了。”

  有传闻,如果全球卫生危机持续存在,东京也可以选择类似的推迟整整四年的奥运周期,巴赫驳斥了这种说法。

  另外,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上,《江原2024年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活动方案原则》获得批准。国际奥委会表示,这份文件是根据各国奥委会、国际联合会和运动员的反馈意见进行更新的。

  江原2024年的赛事方案将于2021年初公布。继达喀尔2022年夏季青年奥运会推迟到2026年后,江原2024年现在是日历上的下一届青年奥运会。

  谈到其他问题时,巴赫还指出,由于疫情,奥林匹克运动的管理机构和206个国家奥林匹克机构在财政和组织上都面临着压力。目前已经发放了约1亿美元的贷款和捐款,以帮助体育机构度过今年严重的现金短缺。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青奥会 国际奥委会 推迟进行

上一篇:2022世界杯赛程:11月21日揭幕战 12月18日决赛 下一篇:国乒集结奥运阵容扑朔迷离 老将受冲击小将有希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