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姜至鹏转会深圳只差签字 丁海峰1月已跟随华夏训练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2020-06-04 14:51:46
[摘要]据媒体消息,姜至鹏转会深圳佳兆业只差签字。
\

  在替补重返中超之后,深圳佳兆业扩军备战工作马不停蹄地进行。俱乐部目前已经就个人条件与姜至鹏达成一致,只差与河北华夏幸福最后签约,姜至鹏就可以转投深圳。而华夏幸福方面,丁海峰今年1月已经回归,开始跟队训练,丁海峰重返华夏幸福,只差最后的官宣程序。

  据了解,深圳佳兆业方面对于姜至鹏一直求贤若渴,冬窗期间持续保持沟通,而华夏幸福对于姜至鹏离队也持开放态度。最近一两个赛季,华夏幸福在转会市场上策略有所调整,一边积极消化高薪球员,一边全力挖掘年轻球员的潜力。在这种情况下,姜至鹏作为队内的高薪球员,与其让其合同期满,自由身离队,不如在转会市场上出手。

  国家队5月在上海的集训结束之后,姜至鹏并没有返回华夏幸福报到,而是前往深圳,与佳兆业进行了沟通,目前就个人待遇问题,双方已经达成一致。目前只待两家俱乐部正式签订转会合同,确定支付方式之后,姜至鹏就可以正式亮相深圳。

  在姜至鹏离队的同时,华夏幸福对于左路也进行了人员上的充实。丁海峰重返华夏已成定局,而事实上,丁海峰今年1月开始,已经跟随球队训练。丁海峰2018年转会广州富力之前,就曾经在华夏幸福效力,为球队出战45场比赛。他回归之后正好可以填补姜至鹏离队留下的空缺。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姜至鹏 转会 深圳

上一篇:记者:亚冠采用分阶段赛会制 最早9月重启 12月5日决赛 下一篇:40强赛复赛仍需国际足联点头 亚少赛延期至11月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