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运动专题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发布全民健身网络赛事活动目录

运动专题 全民健身设施 2020-04-23 14:27:47
[摘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丰富群众居家生活,体育总局各项目中心、协会组织举办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网络赛事活动,让广大体育爱好者足不出户即可参加体育赛事活动,向社会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乐观精神,聚集起体育抗疫的强大正能量。

  

QQ截图20200423144653.png


  国家体育总局发布全民健身网络赛事活动目录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丰富群众居家生活,体育总局各项目中心、协会组织举办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网络赛事活动,让广大体育爱好者足不出户即可参加体育赛事活动,向社会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乐观精神,聚集起体育抗疫的强大正能量。现将全民健身网络赛事活动目录进行公布,以方便公众查阅和参与。

  群体司2020年4月14日

  附件:全民健身网络赛事活动目录

  640.png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国家体育总局 全民健身 网络赛事

上一篇: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公示 朱婷张虹入围个人名单 下一篇:自行车运动员耐力训练方法研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