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西媒曝武磊接近续约一年!即便踢西乙也愿意留下

天下体坛 新浪体育 2020-04-13 10:46:40
[摘要]​《每日体育报》消息称,在目前的西班牙人队中,唯一正在非常严肃地进展的续约谈判,就是武磊的续约。武磊的合约今年6月30日到期,尽管球队有可能降级,但他完全想要续约。

 西媒称武磊的续约谈判进展不错

西媒称武磊的续约谈判进展不错  

《每日体育报》消息称,在目前的西班牙人队中,唯一正在非常严肃地进展的续约谈判,就是武磊的续约。武磊的合约今年6月30日到期,尽管球队有可能降级,但他完全想要续约。他非常认同西班牙人队,也希望延长合约,而这一谈判也还有上海上港方面的参与。

  报道称武磊被视为中国目前最出色的球员,他在欧洲的适应也是成功的。在西班牙人他首发了很多比赛,表现也不错。他的表现还引起了很多欧洲俱乐部的注意,他们询问了武磊的情况。

  续约谈判也不容易,因为上海上港拥有回购武磊,或者是将他再出售给另一支欧洲球队的选项。而西班牙人也保留了续约一年的选项,而看起来这一选项会被尊重,因为这是球员的意愿。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武磊 西班牙人 续约

上一篇:国际球员协会:新冠恐危及球员心理健康 女足尤甚 下一篇:律师剖析孙杨案:出庭答非所问 自以为是自认聪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