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运动专题 > 正文

日本男篮联赛再现新冠肺炎确诊球员 同队感染人数已达八人

运动专题 搜狐体育 2020-04-08 09:53:02
[摘要]据当地媒体报道,日本男子篮球联赛(B League)球队大阪七福神队的三名新球员确诊感染新冠状病毒,目前该团队中总共确诊人数已经达到八人,其中包括七名球员和一名团队官员。

\


  据当地媒体报道,日本男子篮球联赛(B League)球队大阪七福神队的三名新球员确诊感染新冠状病毒,目前该团队中总共确诊人数已经达到八人,其中包括七名球员和一名团队官员。为了保护相关者的隐私,这些人的姓名将不会对外透露。

  据悉,三名新测试呈阳性球员中的一人参加了3月24日大阪的一次聚餐活动,当时现场共有五名运动员。自从3月28日首次检测有队员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后,聚餐五人中已经有四人被测试为阳性,另外一名运动员计划在今天进行测试。

  本次新测试呈阳性的三名球员都是在6日进行的测试,昨天被确诊。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日本 男篮 新冠肺炎

上一篇:世界田联宣布总部裁员50% 奥运达标期暂停到11月底 下一篇: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公示 朱婷张虹入围个人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