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你所熟悉却并不了解的大男孩奥斯卡

十四运会 华商体育 作者:赵子慧 2019-07-19 09:19:16
[摘要]赛场上,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黑旋风;赛场下,他是抱着水瓶尽情歌唱的大男孩。他是你所熟悉,却并不了解的奥斯卡。

 

  “如果你喜欢陕西队,就和我们一起战斗吧”

  “如果你喜欢陕西队,就和我们一起呐喊吧”

  学习中国话,欢唱西北狼队歌....

  相信很多球迷朋友都看到了前两天在微信群、朋友圈流传的奥斯卡抱着水瓶唱的视频。

  

  奥斯卡正在融入陕西,渐渐爱上陕西。

  正是因为热爱这片土地,所以他在球场上更能有出色的发挥。

  

\


  从陕西长安竞技3:0战胜青岛黄海,奥斯卡两射一传,惊艳全场。

  到陕西长安竞技客场3:0辽宁宏运,四轮五球一助。

  西北狼两场大胜,独造6球,一口气四个第一!都归功于黑马奥斯卡。

  3.webp.jpg

  中甲联赛的第12轮,同南通支云的对战中奥斯卡伤愈复出上演梅开二度,帮助西北狼拿下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本赛季至今,奥斯卡出场10次,轰入9球。

  6.webp.jpg

  有很多中超球队想要引进他。

  但奥斯卡本人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在陕西踢球十分开心,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为这座城市带来快乐。

  5.webp.jpg

  陕西球迷也都很喜欢他,希望他能享受在陕西踢球日子,未来长留在这里,带领长安竞技打到中国顶级联赛!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球星 外援 奥斯卡

上一篇:前瞻|长安竞技VS沈阳宏运 下一篇:大西安中国功夫精英赛于今日古城西安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