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西安市鄠邑区第四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十四运会 华商网 作者:李琦 2019-04-26 12:49:47
[摘要]4月26日上午,西安市鄠邑区第四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在陕西实验中学隆重举行。

赛事开幕


华商网讯  为贯彻校园足球、落实素质教育、同时也是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展示同学们个性特长,4月26日上午,西安市鄠邑区第四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在陕西实验中学隆重举行。


政府重视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


本次赛事吸引了鄠邑区等相关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值同志,区人大副主任王玉婷同志,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党委书记、局长靳林林同志,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副局长王建博同志,区教科局体卫艺科赵玮同志,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任韦爱民同志,陕西实验中学校长魏源地同志,陕西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郑军凯同志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由鄠邑区教科局党委委员王瑞同志主持,首先进行了奏国歌仪式,随后,陕西实验中学校长魏源地同志致欢迎词,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副局长王建博同志致开幕词,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值同志宣布本届比赛开始,最后,莅临现场的全体领导走下场地一展身手,集体为赛事开球正式拉开比赛序幕。


开幕式后,各参赛队队员都一应而上踏入绿茵场,以拼搏的姿态,顽强的意志,并使出各自的浑身解数,只为拿下首场揭幕战的胜利。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在控球、传球、防守、射门等基本技能方面都把平时训练的优秀成果展现出来,传切配合逐渐默契,争夺激烈、严密防守、机警进攻、带球过人有模有样,场边的教练鼓舞士气、调整战术、指挥有方、场上裁判员指令规范、判罚准确;每个队员在一场场的比赛中不断成长,教练员、裁判员也通过比赛吸取的经验变得更加成熟和专业。场边,欢呼声、加油声、喝彩声、声声沸腾!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第四届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足协杯|王琦神勇扑点西北狼险胜新疆 下轮大战中超球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