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足协杯|王琦神勇扑点西北狼险胜新疆 下轮大战中超球队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17 20:48:48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9足协杯第三轮,陕西长安竞技主场90分钟内与新疆1:1战平,点球大战门将王琦神勇发挥,扑出对方点球,以点球5:3,(总比分6:4)战胜对手,昂首晋级足协下一轮!

  01比赛进程

  赛事介绍

  时间:4月17日15:30

  地点:渭南体育中心

  战绩:6:4

  本场比赛陕西队阵容

  首发:1-王琦(GK) 5-邹游(C) 7-范达 13-王尔卓 17-黄浦  18-王晓龙 20-张爽 27-徐武 34-逄志泉 35-马洋洋(U23) 37-叶尔凡(U23)

  替补:8-李营健 10-奥斯卡(F) 21-张育嘉 22-李文鑫 26-麦思劲 36-胥栩(U23) 39-林江山(GK/U23)

  第50分钟 王晓龙远射破门 场上比分 1:0

  第80分钟 新疆由叶儿买克扳平比分

10.gif

  全场比赛结束,陕西长安竞技在主场凭借点球战胜对手。取得足协杯开门红。

  02比赛精彩集锦

  03赛后采访

  赛后新闻发布会主帅张军说:我们充分相信国内球员,甚至能摆脱外援来打比赛,u23球员表现很好,我们要相信他们,一步一步,会慢慢越来越好   换上的预备队的一部分球员,可以看到,这些球员也是能担当起比赛的任务的。

  04最佳第十二人

  球迷助阵西北狼

  工作日能有如此多的球迷到场观战,陕西火爆球市名不虚传。陕西球迷早已成为全国赛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陕西足球、陕西球迷好不夸张说是当下中国联赛的流量担当。

  05赛事预告

  本场比赛结束后,陕西长安竞技将在周日(4月21日)迎来中甲第6轮比赛,客场挑战冲超热门石家庄永昌。

24.jpg

  06最佳MVP投票

  您认为本场最佳球员(MVP)是?(单选)

  王琦

  奥斯卡

  王晓龙

  王尔卓

  邹游

  叶尔凡

  徐武


相关热词搜索:足协杯 王琦 神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