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运动 > 本地新闻 > 正文

助力陕西体育 大秦之水发布会成功举办

本地新闻 华商网 2018-03-30 18:40:25
[摘要]以“营养、健康、未来水”的优势挺进陕西矿泉水市场,改变了陕西本土缺少优质高端矿泉水品牌的局面。

akkk6p74.png

  3月30日,大秦之水发布会隆重举行。陕西省水务集团有关领导、深圳大学教授尤兆曙等嘉宾莅临大会,陕西长安竞技大秦之水足球队队员共同见证了“大秦之水·英雄之水”产品发布的荣耀时刻。人民网、新华网、央广新闻、今日头条等20多家主流媒体到场宣传报道。

  大会在热辣活力、激情四射的“大秦之水”足球啦啦操中动感开场。会上,陕西省水务集团向大家传递了以人为本、“只做最好的水”的发展理念,表达了陕西水务人一定会用专业的水准、真挚的服务为三秦人民群众奉上高品质、亲民价,让老百姓喝得起的好水这一愿景。

  活动中,陕西大秦之水足球队队员们的签名亮相,让现场观众激动不已。在3月25日结束的足协杯首轮比赛中,大秦之水队以5:3的成绩战胜河北精英队,首战告捷。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作为陕西大秦之水足球队的赞助商,时刻关注与支持陕西足球事业的发展。自2017年冠名赞助以来,大秦之水足球队如虎添翼,肩负三秦人民的厚望征战2017中乙联赛取得突破性成绩,展示了“西北狼”的傲人风采,古城西安再现“圣朱雀”辉煌。在今后的发展中,陕西省水务集团和“大秦之水队”将继续携手,为陕西体育事业再创新佳绩。

  “大秦之水”瓶装水是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为了落实供给侧改革和省委“五新”战略任务、打造新时代陕西名片而荣誉出品的一款高品质矿泉水。富含人体所必需的硒、锶、钙、镁、锂、锌、偏硅酸等微量元素。以“营养、健康、未来水”的优势挺进陕西矿泉水市场,改变了陕西本土缺少优质高端矿泉水品牌的局面。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体育 大秦之水

上一篇:主场揭幕战获首胜 长安竞技点胜河北精英晋级足协杯下一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